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岁岁好 , 嫂子,我爱你 , 千重妖镜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一念倾然 , 一席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五月二十九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