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
书迷正在阅读:九十天的恋爱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《龙隐明心》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越界(1vN,骨科)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异兽仙途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
真的很讨厌他的自以为是。 这可能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吧! 後来,我们斗嘴、打P渐渐的变成好朋友,他是每次月考的第一名;是老师们眼中的资优生;是同学们想超越又做不到只好看他不顺眼的那类人。而我恰恰相反,成绩普普、画画普普、长相普普,英文倒是烂到每次上课都被罚写。 我就是最看不顺眼他的那位。 唯一让我觉得他有才的点在於他画的地图。 他头脑太好,很多东西早就会了,考试成绩也都不差,所以老师们总给他特权,也就是上课画地图。 我羡慕又嫉妒,凭什麽嘛?我们这些成绩差的学生难道就不能有兴趣?难道就不能利用时间? 这天,我们T育课上完後,几个nV生一起躺在球场上吹风看天空。 「今天的云好美哦!」 他也跑过来躺在我旁边,我们聊到术科考试那天... 他说:「我当时超紧张的,一直掉东西,考水彩时不小心让前面那个打翻水,考素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