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杀红眼之前 , 我的100分男孩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枭音(百合H) , 越界(1vN,骨科)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鬼说人言可畏 , 浮生若梦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